新竹是風城,以前的新竹州廳,和台南一樣是古都的感覺,傳統小吃俯首即是,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!

講到新竹小吃,你會聯想到的....城隍廟周邊琳瑯滿目,米粉、貢丸湯、蚵仔煎、滷肉飯還有肉圓,

文章標籤

小醫院大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應該是救人的醫院,沒想到遇到淹水也變成被救援的對象。好在趕快找防水閘門廠商來補救。來醫院工作快10年了,聽資深主管說,這十年來沒遇過那麼大的淹水災情,今年五月新竹市突如其來的大雨,沖亂了所有人的行程,號稱新竹517淹水事件

新竹人的社團群組一直傳來新竹市各地的災情,護城河水位滿出來,舊市區窄小一點的街道例如新竹市的西門街勝利路積水退不了,街道大一點就變成新竹市水上樂園,車輛通過不是擱淺就是激起大水花,各大地下道都陸續封閉,只能走天橋過到鐵路另一邊,地勢再低漥一點靠海邊的新竹南寮地區更是嚴重,一場大雨沖出了新竹市區的水利系統出問題,防水變成刻不容緩的趨勢。

文章標籤

小醫院大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